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什麼是幸福?


幸福,是装可爱给你看

幸福,是在你烦恼的时候我安慰你

幸福,是拥有同样的嗜好

幸福,是有点害羞吧

幸福,是在那么好的天气,骑着双人轿车散心

幸福,是在车站内舍不得分离

幸福,是一切都那么简单那么自然

幸福,是一起坐汽车,我靠着你的肩你靠着我的头睡,不管它开去哪里

幸福,是聽你彈吉他

幸福,是能從千萬人中一眼就找到你

幸福,是趴在你肩上,粘著你

幸福,是躺在雪地裡一起畫蝴蝶

幸福,是靠在一起看夕陽

幸福,是你背我

幸福,是你願意為我綁鞋帶

幸福,是我痞你和我一起痞

幸福,是每天起床第一個看到的就是你

幸福,是一起去旅行

幸福,是不管我多老,你还愿意吻我

幸福,是在阳光下接吻

幸福,是无论什么都不能阻止我牵你的手

幸福,是一起去海边



28th Jan '11 Sincerely JacKi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